U盘量产实验小记

2009年9月20日 | 分类: 生活琐碎 | 标签: , ,

前几天买了个金士顿8G的U盘,回来检测确实是真的,写入速度约10M/S。

一直想把系统维护光盘换成U盘的,这下材料都有了就开工吧。

上网查了些资料,我这个U盘目前还只能做成一个CDROM一个U盘的模式,其它的也没敢测试,毕竟还是新买来的。

量产很快,网上也有很多教程,我用的系统维护光盘是WINPE LINUX DOS 完美者U盘维护系统V8.8f,功能很齐了。最终把我的宝贝U盘变成了一个USB-CDROM(只读的)一个U盘(正常使用)。

哈哈,再把XP系统盘和一些软件安装程序放到U盘里以后帮别人重装系统什么的就再也不用带盘包了。一个U盘在手,天下任我走!

这是ISO地址:http://bbs.wmzh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7668

关于量产的问题可以去完美者里面找找,不同型号的U盘用的量产工具也是不一样的。

这是我U盘的信息

芯片制造商: Phison(群联)
芯片型号: PS2233

产品制造商: Kingston
产品型号: DT 101 II
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